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第三期和山有约▪校领导接待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5-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丽琼)5月25日下午,由学工处、校团委举办的我校第三期和山有约·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倍阅书店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强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诉求,认真聆听学生意见和建议。教务处、计财处、合作发展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社培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中,学生代表就职业发展、课程管理、学风校风、宿舍生活、后勤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逐一给予认真细致地解答,对于未能当场答复或解决的,相关部门将在会后调研商议后向学生代表反馈处理意见。

副校长郑强对同学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多提合理化意见建议,积极参与学校内部治理提升。他指出,湖北工业职院始终秉承“服务地方发展、助推产业升级、成就师生梦想”的办学理念,坚持“书记下午茶”“校长午餐会”“校领导接待日”“党员干部联系学生宿舍”等“一线工作法”,共同缔造师生美好生活,学校会高度重视同学们反映的各类问题和意见,不仅为大家答疑解惑,畅通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渠道,更要积极反思、妥善解决,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