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6-03

新闻网讯(文/陈明超 图/熊超)6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魏文芳、边疆、郑强、胡昌龙、李辉,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及二级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边疆主持。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辉传达了省市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辉山介绍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安排,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强对抓好实习促就业等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汽车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围绕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书记魏文芳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一是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国家安稳的重要根基,更是学校办学能力水平的重要体现;二是要清醒认识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为毕业生就业做好精细化服务;三是要压紧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协作联动、周密配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长边疆强调,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抢抓就业机遇期,扎实开展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及时关注专升本未录取学生、就业困难学生并对其开展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和全程服务,用心用力用情地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就业状况,切实提升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的精度、力度和温度。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