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3年湖北省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峰会

来源:旅商学院、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6-19

新闻网讯(文/陈孝强 彭慧 图/曾刚)为深入落实商务部、国家发改委《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2023年工作要点》重点任务,促进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擦亮十堰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重点推进城市金字招牌,6月16日上午,2023年湖北省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我校会议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由我校及十堰市家政服务业协会主办,北京阿姨来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十堰市贤内助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党委书记魏文芳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作为湖北省支持家政“领跑者”城市示范单位,始终以新思想新理念为引领,全面转向产教融合发展之路,着力建设特色专业群,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保障师生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职教道路,形成了校园+产业园“双园融合”办学模式,不断探索和优化家政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高家政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家政产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与智力支撑。

湖北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胡朝悌、十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十堰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李光锐、十堰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张晓洁、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郭峰、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李晓春出席活动并致辞。据悉,本次2023年湖北省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为期三天。峰会开幕式结束后,将进行为期两天半的圆桌会议和家政培训师训练营,对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学习。

此次举办2023年湖北省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峰会,旨在提振家政服务消费,擦亮十堰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重点推进城市金字招牌,加强学校家政相关专业与产业、企业间协作交流,实现高质量、有深度的产教融合发展,助推十堰家政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有效推动十堰家政“领跑者”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