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承办工作部署会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3-06-21

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省人社厅大力加强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部署,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示范引领作用,根据省人社厅文件要求,6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承办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郑强及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团委、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人社厅相关文件精神,确定了2023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赛项的比赛由我校承办,明确了具体报到、开幕式及比赛时间节点。

教务处作为牵头部门,将承办大赛的任务做了细致分工,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分为七个工作组,分工协作、责任到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

副校长郑强强调,本次承办大赛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意义重大,要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将承办大赛作为展示我校风采的窗口和与其他地市交流的平台,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全面发展。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办出质量、赛出水平,更要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进一步践行岗课赛证相融合的综合育人模式。要进一步加强组织,明确分工、严格落实,各司其职、搞好培训,办一场经得起检验、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大赛。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