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第四期“和山有约”书记茶话会活动举行

来源:校团委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6-20

新闻网讯(文/徐梦涛 图/李世杰 汪雪彤)6月19日下午,我校第四期“和山有约”书记茶话会在倍阅书店举行。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纪委书记毛义忠、副校长胡昌龙,教务处、保卫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团委负责同志及来自二级学院的13名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茶话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13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忆难以忘怀的大学时光,畅谈实习、升学、就业的深刻感悟,有的分享了自己被评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骄傲和自豪,有的坚定作出了去建设祖国西部的无悔选择,有的说要在专业上不断求学深造争取回校任教,还有的在实习就业的路上经历挫折变得更加成熟和独立……同学们的分享让在座老师们感动,更引起了其他同学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不仅展望了奋进光明的美好未来,还向母校提出了意见、建议,比如,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加强实习过程管理、增设新专业等等。对于大家的建议,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并作出回应。

现场,校领导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勉励同学们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请校领导签名、合影留念。

毕业,我们不说再见,只为翘首明天。几小时的茶话会,师生依依惜别,互道珍重,许下来日再相逢的美好期望,同学们将带着老师的祝福踏上人生新旅程,母校也将记着学子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办学综合水平,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学子们回家。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