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副市长宋嵘来校调研督导秋季开学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9-01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8月31日,十堰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嵘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清华,市公安局内保支队、茅箭分局民警一行来校调研督导秋季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副校长胡昌龙陪同调研。

宋嵘一行来到我校视频监控调度室,对秋季开学准备和校园安全整体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和督导,了解了我校标准警务室建设情况,现场协调新生报道期间的车辆出入和校园周边交通的统筹安排。

宋嵘指出,校园安全责任重大,高校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前沿阵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做好高校师生等重点人群的服务管理工作,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加强一线调研和人文关怀,掌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需求和思想动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今年秋季2023级新生报到高效有序,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和更高水平的平安十堰、法治十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