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魏文芳边疆率队巡查校园环境和设施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9-01

新闻网讯(记者 曾刚)9月4日至5日是我校2023级新生报到入学时间,经过一个暑期的育人环境提升工程实施,各项工程建设收尾工作如何?工程质量如何?迎新准备如何?一直牵挂着校领导的心。9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率领班子成员肖海华、毛义忠、郑强、胡昌龙以及党政办、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校园各地,实地检查环境提升工程和迎新准备情况。

人车分流、人行道加宽、标线清晰、柏油路面……看着道路环境的改善极大地方便了师生出行,校领导高度肯定了该项工程的建设成果,并要求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在道路两侧加紧实施补植草皮、移栽树木等美化、亮化工程,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大学新生。

嘉园5号、6号新宿舍楼紧邻北区食堂,面朝北区运动场,3分钟餐饮生活圈、5分钟学习运动圈和10分钟交通出行圈,让众多学生直呼羡慕。阶梯式上床下桌,独立阳台和卫浴,热水器、空调等应有尽有……校领导走进嘉园5号新宿舍楼,仔细查看设施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加快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暑假期间,校领导带领党政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等建设专班工作人员战高温、迎酷暑,积极克服项目多、任务紧等困难,周密谋划、安全施工,开展了道路改造升级、停车带及人行道改造、办公室装修、运动场改造、顶楼教室改造等20余项校园环境提档工程,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当前,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广大师生纷纷感慨幸福感满满,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学习生活中,共同助推学校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