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驻市高校和省直单位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9-03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9月2日、3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学,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冯安龙,湖北医药学院正校级干部、原党委书记涂汉军,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相继来我校考察交流指导工作。受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委托,校长边疆,副校长郑强、胡昌龙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来宾参观我校校园环境和迎新准备情况。

阳光明媚、绿草茵茵,校园处处洋溢着生机勃勃、喜气洋洋的景象。漫步在焕然一新的校园里,校长边疆向莅临的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暑期开展的道路改造升级、人行道及停车带改造、运动场改造、新学生宿舍楼建设等20余项校园环境提升工程的情况。来访领导表示,来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被学校凝心聚力的精神所感动,校园一派新气象,无论是规划布局、还是景观设置等都彰显出大气、多元、包容、发展的文化气质,凸显了校园基础设施的高品位、人性化和“环境育人”理念。

来访领导与我校校长边疆围绕校园规划建设、合作发展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携手共进,共同为十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