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集报展览校园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报展”走进我校

来源:校工会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9-22

新闻网讯(文/通讯员 许昊璐 图/记者 曾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9月19日至22日,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十堰市老党员(程培长工作室)、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我校共同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集报展”。

展览现场共展出了120份精品报纸,以报道党的二十大内容为主,同时选择记录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老报纸,重点是党的七大、十一届三中全会,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等重要节点,以及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涵盖了奥运会、港澳回归、航空航天等历史大事件。

报纸一经展出,立刻引起了广大师生的浓厚兴趣,不少同学和教职工驻足观看,认真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展览期间,郧阳培长报纸博物馆馆长程培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变迁与发展,他表示,读书看报能提升文化知识、增长见闻、开拓眼界,同时也希望通过展览的方式,让更多人直观了解国家的发展变化。

报纸是记录历史的载体,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组成部分,通过举办此次专题集报展览的方式,使全校师生们通过报纸重温党的革命历程,见证改革开放的成果和国家的强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