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湖北汉江技师学院阅读:发布:2023-09-22

新闻网讯 9月21日上午,十堰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丹江校区(原十堰市科技学校)举行。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市委人才办、市教育局、湖北汉江技师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全体2023级新生、2022级老生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义忠主持。

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向登全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实施“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是“党委政府有号召、农村发展有需求、有志青年有期盼”的人才培养工程。各级相关部门坚持举办“一村多”项目,坚决将“一村多”品牌牢牢抓在手中,说明今天的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希望“一村多”学生坚持“学”字为本、“用”字为上、“严”字为要,带着目标学习,带着问题学习,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生产实践中的体会和经验融入到学习中来。祝愿“一村多”2023级新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真正成为“一懂两爱”,有情怀、有梦想、有追求、懂经营、善管理的新时代“三农”楷模。

开学典礼上,对“一村多”2022—2023学年度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十堰市张湾区西城开发区的草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勇代表新生作了发言,2303班学生罗随进带领全体新生作庄严承诺。

据悉,我市自2015年在全省率先实施“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九年来已累计招生2462人,毕业1242人。2023年招收的158名新生已于9月20日全部报到。(湖北汉江技师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