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第17届海峡两岸媒体荆楚行采访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9-22

新闻网讯(文/记者 陶亿 图/记者 曾刚)9月20日上午,由国台办新闻局新闻处处长刘晓丹、湖北省台办新闻处一级调研员石柏安、十堰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市民宗委副主任曾强,人民日报、新华社、环球时报、台湾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台湾联合报、台湾东森新媒体、香港中评社等18家新闻媒体记者和自媒体人组成的第17届海峡两岸媒体荆楚行采访团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领导郑强、李辉接待了采访团一行。

采访团抵达学校后,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一楼作品展和绿松石产业学院绿松石产品展厅,并前往艺术设计学院二楼绿松石产业学院(玉雕大师张喜工作室)参观绿松石制作加工过程。校领导、艺术设计学院及相关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向来访嘉宾和记者介绍了十堰绿松石的产业背景,以及我校艺术设计相关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及实践成果。

采访团对我校结合十堰市绿色低碳示范区建设和十堰市地域特色资源,有针对性开展适应地方产业发展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做出的努力表示浓厚兴趣,并表示将把这些成果通过媒体平台进行推介,让更多人了解认知,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