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来源:学工处、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9-22

新闻网讯(文/张万全 陈垚 图/熊超)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2日上午8时,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北区运动场举行。新生军训方阵列队云集,以最饱满的热情汇报军训成果,积极展现职院学子青春风貌和昂扬斗志。校纪委书记毛义忠、副校长胡昌龙出席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2023级新生军训团全体教官、参训学员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胡昌龙主持。

秋风猎猎、军歌嘹亮。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正式拉开帷幕。在汇报表演现场,新生们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依次接受检阅,并进行战术、队列汇演。擒敌拳、警棍盾牌操、持枪反恐演习……同学们以整齐划一、刚劲有力、精神饱满的演练,充分展现出职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为期两周的军训中,十堰市茅箭区武装部对学校倾力支持,派出了素质过硬、责任心强的51名教官,精心安排训练时间和训练科目。各学院组织严密、措施到位、保障有力,广大参训学生高标准、严要求参加训练,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现场,与会领导为优秀教官、优秀辅导员和军训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纪委书记毛义忠在军训总结大会中向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与收获表达了祝贺,并指出,同学们通过军训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抗挫能力,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纪律观念,增进了师生情谊,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班风和班级凝聚力。希望广大学子继续保持军训中的军人作风,严于律己、文明言行,珍惜军训经历、树牢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观念,踊跃参与“修身”计划,争做讲文明树新风、守纪律做表率、勤学习常锻炼的标杆典范,积极推动优良的学风和校风形成。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