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全国知名职教专家高鸿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4-03-06

新闻网讯(记者 曾晨 学生记者 骆春芳 陈垚)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双高”项目建设和教学成果培育工作,3月5日上午,我校特邀教育部、财政部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知名职教专家高鸿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为推动我校发展把脉问诊、破题指路。学校原党委书记魏文芳、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校纪委书记毛义忠、副校长郑强、胡昌龙、组织部长李辉及“双高”项目建设牵头部门及参建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和专业带头人聆听了讲座报告。

高鸿教授以《推进“双高”建设全面升级与转型的思考》为题,从把握政策大趋势明确双高建设方向、“双高建设”再提升、全面升级专业群建设水平、升级服务水平服务终身学习社会建设、升级国际化发展水平、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等方面,阐释了其对“双高”建设任务的深层次思考,解析了新一轮“双高”建设的机遇、挑战,明确了“双高计划”学校的时代使命、发展路径和重点任务。高鸿教授还作了《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典型案例与培育策略》专题讲座,为老师们解疑答惑,指导学校深入推动教学改革和创新发展,发挥教学成果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高鸿教授在讲座中旁征博引、金句迭出,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引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职业教育辅导课”。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聆听讲座深受启示,进一步明晰了“双高”项目建设及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的方向,大家将理顺头绪、开拓思路,提振精神、大胆创新,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落实落细各项内涵建设工作,为进一步增加学校发展核心竞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