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十堰市“绿色低碳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4-03-07

新闻网讯毕艳琼  陶亿)日前,十堰市委、市政府发布表彰决定,对2023年十堰市“绿色低碳发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十堰市“绿色低碳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2023年,在统筹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磅礴力量,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70个集体“绿色低碳发展”先进集体称号、100名个人“绿色低碳发展”先进个人称号。

2023年,学校在服务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中积极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做出职院贡献,全年协调组织赴基层宣讲20场次覆盖人群1869人次,学校牵头成立了市域产教联合体并积极开展合作,2023年毕业生本地就业率超过40%,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批批高技能人才,承办十堰市2023年科技周活动、十堰市职教活动周、第六届“车城状元”技能大赛、十堰市第十四届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十堰职业院校思政教育联盟2023年年会、师生热情服务2023世界武当太极大会、助力竹溪夯土小镇生漆艺术馆建设、举办“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留堰专场招聘会等,承办参与大型会议、活动、大赛等共30余场,组织师生参与包联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累计1万余人次。校园环境优美,育人环境优良,成为市民高品位休闲之地和区域精神文明高地,全年来校参观、访问、游览120万余人次。

一年来,学校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咬定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走在前、当示范、作表率,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为构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高品质生活、高标准安全四个体系,加快建设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全国商用车之都、国家绿色水源地、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了湖北工业职院应有的贡献,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