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女职工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妇委会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4-03-11

新闻网讯(文/胡杰军 图/熊超)阳春三月,灼灼芳华。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展现新时代职院女性风采,我校于3月9日组织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活动。13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校领导肖海华、李辉出席活动。

草木染生活,巧手过“三八”。上午,全体女职工在东沟桃源人家子衿染坊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有品有趣的美好时光。在专业染师的指导下,大家亲手挑选染料、浸泡布料、调色染制,每一道工序都充满了乐趣与期待。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条条色彩斑斓、充满个性的围巾新鲜出炉,女职工们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下午,女职工们前往绿梅茶园,欣赏盛开的绿梅,感受春天的气息。大家或漫步于茶园小径,或驻足拍照留念,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加深了对新时代的热爱之情。

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将继续关注女职工的成长与发展,积极组织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广大女职工提供更多展示才华、实现价值的平台,共同开创学校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