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来源:社会培训学院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4-03-12

新闻网讯(文/黄锐 图/曾刚)3月9日下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秘书长张士立,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主任陶伟俊、刘阳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十堰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龚百林、十堰经开区空港发展中心副主任焦婷婷、十堰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李帆、十堰经开区绩效评价中心主任计巍、湖北帕菲特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世海等政府及企业人员参加研讨交流。学校副校长郑强,合作发展处、教务处、汽车工程学院、社会培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副校长郑强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及我校在校企合作、社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重点介绍了我校与政府、企业合作共建市域产教联合体、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学校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十堰市经济开发区在产教融合、社会培训等方面加深合作,携手共进。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主任陶伟俊介绍了中国流通协会的职能、汽车救援员国家职业标准以及汽车救援员职业技能竞赛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汽车救援员的行业现状、发展潜力及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座谈会后,张士立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