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湖北省复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24-03-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明超)近日,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中,我校凭借出色的组织能力和卓越的参赛表现,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中,我校统筹谋划、多方合力、积极动员,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师生参赛热情高涨,全校网报项目1451个,经过网评和校赛,向省赛推荐的37个项目中,荣获省赛金奖2项、银奖1项和铜奖8项。

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高校参与,竞争异常激烈,我校凭借扎实的创新创业教育基础、优秀的师生团队和精心的组织策划,成功脱颖而出,成为湖北省复赛中的佼佼者。

比赛中,我校参赛项目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也展现了学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效。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平台,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