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平安建设获省市通报表扬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4-03-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涛 方锐)近日,十堰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发文,通报表扬我校为“2023年度平安建设优胜单位”。3月18日,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我校2023年禁毒工作考评得分在全市名列前茅,校保卫处荣获“全市禁毒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之前,湖北省公安厅下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获十堰市“2023年消防公益宣传先进单位”“十堰市内保先进单位”等称号。

2023年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平安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学校深刻把握高校安稳工作的复杂性和特殊性,校党委书记和校长轮周主持每周的安稳工作例会,研判苗头性问题,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发状态。学校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主线,强化安全措施,强化全领域、全方位监管,统筹推进政治安全、治安秩序、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各方面工作,着力构建大安全格局,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优质、文明、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

2024年,学校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安全稳定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安稳工作机制,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深入打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全力提升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职业本科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