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来源:合作发展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4-03-20

新闻网讯(文/周思雨 图/张鑫)3月19日下午,我校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第一副校长拉夫里诺维奇德米特里·谢尔盖耶维奇、外事副校长谢尔盖·马契金、学习部主任伊莉娜·西特科维奇,我校副校长郑强,教务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出席了线上会议。

会上,郑强和拉夫里诺维奇德米特里·谢尔盖耶维奇分别代表两校致辞,对各自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会议确定两校首先在信息技术和生物化工两个专业开展合作。随后,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两校签约并进行了云合影。

中白两国往来日益密切,互信日深、交往日频,为两校建立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合作是我校拓展办学国际化广度的重要举措,会议对下一步两校互访、学生联合培养、教师研修、科研合作等方面作出了展望。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