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助力乡村振兴 我校师生参演习家店镇“万象三花节”开幕式

来源:驻村工作队阅读:发布:2024-03-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哲 马超)3月16日上午,丹江口市习家店镇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万象三花节”,我校近六十名师生以独唱、笛子、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参演开幕式文艺演出,以春日烂漫的美景为背景,将艺术与文化融入了乡村振兴的征程中。

“万象三花节”开幕式以“三花烂漫,杏福寻春”为主题,呈现了一系列多彩的节目。我校师生带来的开场舞《上春山》、女声独唱《杏花》,轻柔而清澈,如同春风拂面;男生独唱《故乡有话告诉你》、竹笛独奏《乡村新貌》、街舞《心花怒放》展现了青春活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文化节不仅是一场艺术盛宴,更是对乡村振兴的积极探索。文化赋能为乡村注入新的活力和魅力,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投资者的目光,促进了当地经济的繁荣和发展。

学校将继续秉承“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理念,与各地携手合作,共同探索文旅发展的新路径,为乡村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