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一等奖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4-03-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程程)自三月初开始,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拉开序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共选派了包括4支推荐队、4支抽测队、8支教师队的师生参赛队伍,参与了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四个赛项的竞赛,最终斩获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一等奖1项,同时荣获其他赛项二等奖4项和三等奖8项。

本次大赛是湖北省首次引入国赛标准并实行师生同台竞技的创新尝试。面对紧迫的备赛时间和繁重的备赛任务,建筑工程学院认真遴选参赛选手,科学制定训练计划,扎实组织备赛训练。在寒假期间,师生们放弃了休息,深入研究赛事规则,持续开展实践操作训练,充分践行了“明德、自强、敬业、崇技”的校训精神。

建筑工程学院表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建筑专业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