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实务和导游服务赛项一等奖两项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4-03-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畅思夏)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4年度 “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我校旅游商贸学院师生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知识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在参加的会计实务、导游服务、酒店服务、智慧物流、电子商务、学前教育六个赛项中,荣获会计实务、导游服务两个赛项一等奖各1项,同时获得其他赛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检验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是职业院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有效载体。旅游商贸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在技术、场地、设备和经费等方面给予各参赛团队全方位的支持。备赛过程中,坚持严格组队、集训,由学院班子成员带队监督训练进度,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多次外出学习交流,并邀请行业专家来校评议指导,受益颇多。参赛团队指导老师们针对本届大赛内容变化大、难度高、要求新等特点,不断精进比赛内容,针对学生集训,各竞赛团队积极挖掘参赛选手特质,精心打造“一项一策”专项备战计划,坚持补短板、提实力,全力备战。

下一步,旅游商贸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探索“岗课赛证融通”的综合育人模式,打造多元化的人才成长“立交桥”,通过竞赛不断打磨师生技能水平,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与家长期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