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视觉艺术设计赛项在我校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4-03-2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垚)3月23日至24日,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视觉艺术设计赛项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20所职业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一展风采。

3月23日下午,该赛项开幕式在会议中心举行。校领导郑强、胡昌龙及参赛院校领队、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与会。副校长、宣传部长胡昌龙主持开幕式,副校长郑强致欢迎词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向全社会展示检验全省高职院校艺术设计教育近年来改革发展丰硕成果,促进校际交流合作,推动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提升,为建功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篇章奋进新征程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裁判员代表、参赛学生代表宣誓,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幕。

24日上午,比赛开始。裁判员分发考题,参赛学生熟练操作、认真答题。比赛既考验了参赛选手审美能力、价值判断等方面的技能水平,也展示了各位选手好的竞技状态和技能实力。各参赛院校领队、指导老师在会议中心观摩赛况直播。

本次赛项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我校协办。为做好该项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召开选拔赛工作协调会,按照国赛标准,制定详细方案,成立赛事协调组、赛场建设与后勤保障组、经费与物资保障组、联络接待组、竞赛与技术保障组、宣传与信息组、安全保卫组等专项工作组,保障了赛项平稳有序进行,也为参赛院校师生提供了热情周到服务。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