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与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来源:合作发展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4-03-27

新闻网讯(文/周思雨 图/熊超)3月25日下午,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华中区域副总经理李晶、比亚迪智能制造产教融合院院长尚雪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我校副校长郑强,合作发展处、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副校长郑强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及我校在校企合作、社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比亚迪智能制造产教融合院院长尚雪介绍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改革及取得的成效。

与会人员就新能源汽车的行业现状、发展潜力及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认为学校与比亚迪公司合作领域广泛,可以围绕新能源、智能制造等专业拓展合作范围,在产教融合、产学研、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后,李晶一行参观了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