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提出暑假五大工作任务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9-07-04

新闻网讯 (通讯员徐耀宏)7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会议,院长魏文芳对学院暑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魏文芳指出,全院上下要在完成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工作任务的同时,切实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推进新校区建设。加快在建工程的速度,做好单身教师公寓等新建工程的准备工作。

二是抓好内涵建设工作。制定好已通过评审的15个课程体系的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教师职业水平能力的测试;组织教师到企业实习锻炼;做好制度体系的建设工作;加快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特别是标识系统的建设。

三是做好学生工作。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服务与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完成学生住宿的调整工作;做好迎新和毕业生信息统计工作。

四是做好二次搬迁工作。确保系部二次搬迁顺利进行,确保系部实训室(实验室)安装、装修到位。

五是后勤保障工作。做好电力设施安装和部分房屋的整修,安排好假期学生的饮食起居。

魏文芳要求各系部、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精神,统筹兼顾工作,学习和假期生活,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为迎接新学年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