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引企入系”: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9-07-05

新闻网讯 (古月/文 壮戈/图)7月5日上午11点18分,在隆隆的鞭炮声中,我院院长魏文芳与十堰山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军共同为位于我院5号教学楼2楼的十堰山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揭幕,标志着该公司正式入驻我院,开启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院长魏文芳(右)、公司总经理张宝军(左)为十堰山鼎环保科技公司揭幕

揭幕仪式由我院副院长张德新主持,院长魏文芳、公司总经理张宝军分别讲话。院产学合作教育办公室主任田平介绍了引企入校的情况,生化与环境工程系主任张勇介绍了校企合作事宜。

校企双方在座谈时认为,十堰山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市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工程的环境污染治理工程公司,实力雄厚、技术领先,拥有丰富的企业经验。我院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作为湖北省教改试点专业,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和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教师团队。双方表示将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原则,校企共建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共同开发课程、共同开展技术攻关,让学生在真实的岗位上实训,强化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更贴近市场需求的环保类高技能人才,共同服务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的环境保护工作。

双方举行座谈会

据了解,我院为加快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综合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大力创新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引企入系”,力求实现校企深度和全程合作,其它各系也将根据专业特点相继引进企业入校。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