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院师生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上展风采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7-03-11

我院师生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上展风采

一人荣获十堰市“十大文明使者”称号 一批先进志愿者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新闻网讯(文/罗欣宇图/曾刚)3月5日是“雷锋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全国文明城市,6日下午,由市文明委主办,市五创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志愿者协会联合承办的“十堰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六堰人民广场举行,我院“电亮青春”服务队现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的风采。会上对一批志愿服务和文明传播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相关集体和个人荣获“十堰市‘十星级’志愿服务组织”及“十大文明使者”等相关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打响冲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形成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风尚。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锋主持,市委副书记胡超文,市政协主席师永学,市人大副主任余春存,市政府副市长吴烨出席,承办单位及郧阳区、茅箭区、张湾区、十堰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各志愿者协会、分会,各志愿服务组织及志愿者1000余人参加活动。团市委书记武小凯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届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最美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全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和“学雷锋示范点”的通报》。我院“电亮青春”服务队获评十堰市“十星级”志愿服务组织;王厚兵同志获评十堰市“十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徐涛等5名同学荣获“十堰市2016年度最美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称号。此外,我院荣获“十堰市2016年度网络文明传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何银平、何玲玲同志被评为“网络文明传播优秀志愿者”;何银平同志被聘为十堰市首批“十大文明使者”。出席活动的领导向获奖单位、个人及首批“十大文明使者”颁发了聘书,向创文各志愿服务分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集体宣誓。

我院“电亮青春”服务队作为2015年度十堰市“最美志愿服务队”在现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艺术设计系的文化传播志愿者带着自己创作的明信片、印章为市民免费发放,并现场为市民素描作画,吸引了大批参观者的目光;信息与智能工程系“青春e行”的志愿者带着专业知识和工具现场为市民维修电脑、装系统;旅游与涉外事务系高铁空乘专业的志愿者承担了本次活动的礼仪志愿服务。学院制作了志愿服务展板和宣传海报相关资料,在活动现场进行集中展示。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学雷锋精神,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优良的精神风貌,深受与会领导和广大市民好评,与会者纷纷为同学们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多彩的校园文化点赞。

链 接:(已失效)

1、关于表彰第三届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决定


2、关于表彰2016年度十堰市最美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的决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