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领导赴医院慰问范真铭同学及家属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7-03-13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哲)3月7日上午,学院副院级干部陈穗川与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电子工程系负责人一行来到十堰市人民医院血液科病房,看望电子工程系2016971班学生范真铭及家属。

3月4日,范真铭同学因高烧不退,前往十堰市人民医院就诊,经过诊断为再生障碍性贫血(中性粒细胞极度缺乏)。范真铭系我院电子工程系2016级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山西省汾阳市人,父亲为出租车司机,母亲在家待业,妹妹高中就读,家庭经济较为困难。

学院在了解到范真铭的遭遇后,院党委书记顾善远、院长陈海峰非常关心,一直关注其治疗情况并进行了捐款。院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电子工程系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学生因病治疗救助措施,并发起了师生募捐活动。病房里,陈穗川细询问了范真铭的病情及治疗方案,并鼓励范真铭及家属要勇敢面对病魔,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尽快康复。范真铭父亲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让孩子早日重返校园。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