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2018年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08-18

新闻网讯(记者陶亿)为向部队输送更多思想政治可靠、身体素质过硬的大学生新兵,日前,学院组织对2018年预定新兵进行了集中训练。8月17日下午,学院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在茅箭区军号国防教育基地正式启动,茅箭区人武部副部长喻志伟,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各教学系部党总支书记、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及2018年预定新兵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共计10天,学院2018年132名预定新兵参加训练。训练采取“以教为主、以训为辅、教训结合”的方式,内容为国防法规和条令、战备常识和拓展训练、队列训练和体能训练、心理引导和技能训练等。训练期间,由茅箭区人武部官兵负责学习和训练管理,由学院各系部党总支书记轮流担任带班负责人,负责预定新兵的心理引导和沟通交流等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勉励所有预定新兵刻苦训练,作好服役前的思想政治、体能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积极展示湖北工业职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争取全部通过新兵最终考核,献身国防报效祖国。随后,陈穗川和各系部党总支书记一行还来到宿舍看望了预定新兵同学们,与他们交流了训练、学习体会和感悟。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