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魏文芳、院长郑昕一行赴深圳参加2018中国职教国际合作峰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08-21

新闻网讯(通讯员施复兴)8月18日-19日,由国泰安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湖北、湖南、贵州、四川、山西、重庆、广西等省市区中华职业教育社协办的2018年(第四届)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峰会在深圳举行。院党委书记魏文芳、院长郑昕一行参加了此次大会。

峰会分高端访谈和高层论坛。围绕如何提升职业院校的产业服务能力,产教协同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农民工职业技术培训、终身教育,信息时代的职业技术教育,VR技术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应用以及产教融合新形势下的高水平专业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高校发展的关键问题和方案等10多个内容开展交流。

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在会议期间作了产教融合形势下的校企合作典型发言,受到与会者及学会领导高度评价。院长郑昕代表学院签订学院与国泰安公司合作协议。旨在优质校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教师职业培训三个方面开展合作,助推学院建设上新的台阶。

峰会结束后,还举办了产教融合形势下的师资建设、院校发展、国际合作等专题。

此前,学院参会领导参加了“新时代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研修班”。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技术、新职教”。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长期从事农民工职业培训的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占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俞仲文,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分会长丁金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理事长周建松,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姜大源,以及韩国、德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职业院校的职教专家,国内300多所职业学院的书记、院长,职教专家及国内知名企业代表等,总计近千人。

责任编辑:祝双双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