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院领导深入黄龙村开展“足印农家 户户走到”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09-07

新闻网讯(文/图记者壮戈)9月6日,院纪委书记肖海华、副院长李军、副院级干部陈穗川率院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驻村工作队干部一行深入黄龙村,开展精准扶贫“足印农家户户走到”走访活动,了解农户生活生产情况,为实现脱贫目标共谋发展。

肖海华一行深入帮扶农户家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食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在农户家中,院领导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收入、身体状况、政策兑现、产业发展等情况,认真聆听贫困户的意见和建议,为各家庭宣讲相关扶贫脱贫政策,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勉励农户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指导下,与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一道找准发家致富门路。

受访农户纷纷表示,有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有学院的大力帮扶,一定能够通过勤劳和智慧,早日实现脱贫的目标。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