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魏文芳为院读书协会推荐书目《拆掉思维里的墙》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09-06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洁)金秋九月,收获的时节,又一批菁菁学子走进大学校园。为适应新时代对大学生的要求,提高我院学生的阅读兴趣,增强其阅读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学素养,开拓眼界,新学期伊始,应院读书协会邀请,院党委书记魏文芳为同学们推荐了书目——《拆掉思维里的墙》,同时,魏文芳寄语同学们:“我赞成这样的观点:借力者强,借智者王。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愿我们湖工职院每一位学子都能成为精神世界和各自专业领域的王者!”

大学是学生由象牙塔步入社会的转型阶段,是锤炼专业技能,塑造职业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黄金时期,新时代需要新思维,如何“拆掉思维里的墙”,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大学时光,是学生、家长及老师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党委书记魏文芳的推荐和寄语体现了对我院学子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把握大学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增强本领、勇于担当,做一名掌握丰富知识技能有内涵的新时代青年。

延伸阅读:

“也许,连我们自己也不曾意识到,那些困惑背后,往往藏着一堵堵思维里的墙,阻碍着我们,把我们与美好的生活隔开了。拆掉思维里的那些墙,你就可以获得成功、快乐、自信和幸福。从“IMPOSSIBLE”到“I’M POSSIBLE”,只须一点改变,你的人生也许就此大不相同”“你的时间需规划,但永远不要百分之百地规划它。如果那样的话,你就会扼杀自己创造性的冲动”“成功不是生命的高度,成功是生命的速度,成功在你此刻的脚下,成功就是越走越近”……《拆掉思维里的墙》是2010年中国书店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图书,被誉为心理学+职业规划+人生哲学的“人生开窍手册”,该书主要讲述了世界著名管理学家的经典理论和全球知名企业总裁的制胜经验。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