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创文进行时]师生志愿者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09-08

新闻网讯(记者高静郝静)为营造创文工作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根据市创文指挥部《关于开展9月份文明劝导周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9月7日下午,学院和市农机局联合行动,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30余人深入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劝导、创文知识宣讲等一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开展活动。一组在二堰街办辖区路段对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行人过马路走人行横道,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另外两组在北京小镇、京安世家等居民小区及沿街商铺向过往行人、社区居民、商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倡导人情新风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文明风尚倡议书》,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文明礼仪等知识,提升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支持率、满意率,号召市民自觉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行文明路、做文明人,人人争当文明使者。

我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居民参与创文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激活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细胞活力。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