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院长郑昕率队赴省内部分市州高职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09-09

新闻网讯(文/图古月)经报院党委和市政府领导批准同意,9月5日至8日,院长郑昕率副院长唐大超以及院办、教务处、招办、汽车系、旅外系等单位负责人相继到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恩施职业技术学院、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三所兄弟院校的党委书记、院长和分管院领导以及对口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郑昕院长一行。

在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郑昕一行深入该校电信大楼,参观了学院宣传展牌、考试指挥中心、安全监控中心、信息类专业实训室及教学场景;在医教大楼观看了医院模拟及实训教学场景。在座谈交流中,该院院长邓曦东全面介绍了近年来三峡职院争取政府支持、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内涵建设等各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参会同志围绕招生、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在恩施职业技术学院,郑昕一行参观了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实训基地及政府订单班课堂教学。该院院长张捷详细介绍了校情、近年来发展成就及下步学院发展思路。随行同志深入到相关院系和部门进行了对口深度交流。

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郑昕一行参观了该校校园,察看了汽车机电VR智慧实训室。该院院长周文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双方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所兄弟院校当地政府支持力度大、学院服务本地的定位目标明确、教职工干事创业激情高涨,近年来,无论是校园硬件设施建设还是专业、课程等内涵建设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同处湖北地市州的高职院校,各校也面临着一些共同的难题,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为湖北高职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