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院94名大学生新兵光荣参军入伍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09-09

新闻网讯(记者陶亿)9月9日,学院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94名同学奔赴相关部队参军入伍。院党委书记魏文芳、纪委书记肖海华、副院级干部陈穗川,保卫处、学工处、院办、党工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各教学系等部门负责人,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欢送仪式。

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入伍新兵佩戴了鲜艳的光荣花,并授予他们军属光荣牌,“我们将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在部队锻炼自己,为母校争光,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今年入伍参军的新兵们集体宣誓,表达了离别母校、献身国防的决心。随后,新兵还与老师们一起共同栽下捐赠给母校的入伍纪念树,为小树培土浇水。隆重的入伍欢送仪式,不仅鼓舞了新兵们的信心,也为正在参加军训的2018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2018年,在学院领导和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下,我院共有94名同学被上级征兵部门批准光荣入伍,其中,省征兵办批准的士官5人、女兵3人,茅箭区征兵办批准的义务兵86人,义务兵兵种涉及陆军、海军、空军、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警部队。9月10日起,入伍的同学们将陆续奔赴各部队正式走进军营。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