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2018年目标管理与重点工作推进督办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09-30

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帅)9月3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18年目标任务绩效管理考核及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督办会,听取学院各系各部门2018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督办推进学院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会议由院长郑昕主持,院领导魏文芳、肖海华、严永金、唐大超、李军、陈穗川出席会议,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系部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院各系各部门2018年度目标任务整体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等12个教学系部行政主要负责人、教务处等18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对照本系本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报告了本系本部门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未完成事项、原因及承诺完成时限。

党委书记魏文芳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督办会严格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是一场高效务实、十分必要的会议,针对下一步工作推进,魏文芳强调:一是要看见成绩,增强信心。尽管受资源资金不足、区位劣势明显等外部因素的制约,但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整体较好,学院内部治理体系结构日渐优化,“办法总比困难多”,大家要看见成绩,不断强化信心,善于思考、积极工作,把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二是要看到问题,厘清原因。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暴露出我们工作中的许多短板和问题,一些工作不推不动、进展缓慢,大家要认真分析问题和困难背后的原因,着力从主观方面下足功夫、谋划解决,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三是要强化举措,加快进程。要加强工作的统筹指导,强化工作的沟通协调,增强工作合力,破解系列难题;要将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与绩效分配、干部换届选任高度关联,为愿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同志提供更大的事业平台。

院长郑昕在会议总结中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紧迫感。2018年已过去大半,当前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推进不平衡问题客观存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各系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压力、增动力、强措施,把后续时间利用好、工作安排好、任务落实好,切实提高工作质效。二是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结合各单位自查和本次会议情况,对照相关任务事项,由政策法规处牵头、院办配合,认真核查各系各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类列出各系各部门未完成工作事项清单,明确完成时限,下发督办通报,严格绩效考核。三是进一步加强督办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着力完善督办工作机制,加大督办力度,在下一步学院内部机构改革中,加强督办力量,做到督办工作专人负责,树立督办工作权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有力。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