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69岁生日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0-02

新闻网讯(文/罗欣宇图/曾刚)10月1日,学院在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逐梦新时代,青春颂祖国”国庆升旗仪式,表达青年大学生热爱祖国,献身祖国的决心,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9岁生日。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出席活动并讲话。纪委书记肖海华,党委工作部、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各系党总支负责同志及800余名师生参加。

早晨8时整,我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排成整齐的方队,全体肃立,行注目礼。

“祖国,您五千年的岁月写满了数不清的纷争”“我们和您一道迎来了五彩缤纷的时代,我们和您一起跨入一个崭新的纪元”……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青年大学生饱含深情地朗诵了《祖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诗词,接受了仪式洗礼,歌颂了伟大祖国,表达了青年大学生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的决心。

党委书记魏文芳作重要讲话,勉励广大青年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树立崇高理想,把好成才方向;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传承革命之志,争做时代新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增强担当意识,建功红色青春。希望大家应倍加珍惜国庆活动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以此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和个人发展,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开拓创新、立志成才,为学校的发展进步再创辉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曾刚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