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宜昌秭归县职教中心校长蔡玉平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1-02

新闻网讯(记者陶亿)10月31日至11月1日,宜昌市秭归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蔡玉平、教务处主任曹绪东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唐大超,院办、招办、就业指导中心、旅游与涉外事务系、电子工程系、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经济贸易系等部门(系部)负责人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的办学特色、相关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我院秭归籍学生代表与来自母校的老师们进行了座谈。随后,蔡玉平一行参观了我院多处教学场所及实训基地,并就中高职衔接联合培养技术人才、双园融合校企合作办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组织学生参与省级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玉平一行对我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在校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中高职衔接等方面的交流,共同推动职业教育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