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院长郑昕为院读书协会推荐书目《改变自己,改变世界》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1-18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梅子杰)为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丰富大学生知识积累、锤炼品格,提升学生学习阅读兴趣,11月10日,应读书协会邀请,院长郑昕为同学们推荐了书目——《改变自己,改变世界》。同时,郑昕寄语同学们:在浮躁和茫然的时候,她会唤醒你内心的智慧、能量和理想。

好书就是明灯,在人生成长路上引航,指引迷茫的人走向成熟和睿智。针对大学时期学生初入校的迷茫、困惑及目标不清的问题,院长郑昕的推荐和寄语体现了对我院学子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鼓励大学生通过不断学习和阅读,改变自己、完善自己,争做敢担当、讲奉献、有作为、立潮头的时代新人。

延伸阅读

这是一部鼓励奉献、赞扬改变的励志作品——由联合国和平大使、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者克雷格•柯伯格及其兄弟马克•柯伯格共同完成的《改变自己,改变世界》。该书的核心理念是:我们都是这个地球村的一分子,都对地球和人类的未来负有责任。我们只要改变自己,就能对这个世界的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全书不但有对这一理念的生动阐述,还有具体的行动指南和建议,鼓励读者“从我做起”,“完善自己,奉献自己”。书中除了克雷格和马克兄弟的亲身经历,还特别邀请了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约旦王后努尔、英国女人类学家珍・古道尔、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图图大主教等杰出人士,用自述的方式讲述他们的故事,从而使全书有着极强的可读性和巨大的说服力。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