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副院长李军率队赴国家传统工艺荆州工作站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1-18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蓉)11月11日—12日,副院长李军率艺术系、教务处、科研处相关同志一行10人,赴长江工程艺术职业学院(荆楚非遗传承院)考察交流。该院董事长许小兰、院长万成海热情接待了李军一行,并陪同考察了国家传统工艺荆州工作站。

在座谈会上,许小兰介绍了该院的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工匠小镇、非遗大学”的发展蓝图,并针对工作站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和经验分享。副院长李军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李军一行考察了在非遗传承、艺术职业技术培训、艺术创业孵化、漆艺教学实训基地等方面具有鲜明特色的国家传统工艺荆州工作站。

参与考察学习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格局,学习到了受访院校在发展和建设过程中的许多宝贵经验和做法,为我院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