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院汽车系学子在2018年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中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1-28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德涛)11月24日—25日,第二届机械行业“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3支代表队、3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紧张而有序的比赛,我院汽车系参赛选手胡洋、刘振国同学以扎实的知识、过硬的技术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三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比赛采用实际操作与理论考核一体化的形式,将理论知识考核融入到实际考核过程之中,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对柴油发动机实训台架设置的电气故障及喷油器检测设备上的喷油器机械故障进行排除,并严格按照作业表的要求完成分析报告。

据悉,此次大赛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机械行指委汽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2018年度最大规模的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专项行业大赛,也是目前国内行业赛事最具权威与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