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合唱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1-29

新闻网讯(文/牛建琴 图/曾刚)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唱美好新时代,11月28日晚,由学工处(部)、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会议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出席此次活动,各系部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5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围绕歌颂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大成就为主题,邀请了十堰市音乐家协会合唱学会会长张松、茅箭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爨丽峰、市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会长张一旗、市音乐家协会合唱学会秘书长刘哲铭、副秘书长齐心等音乐“大腕”担任专业评委,来自各系的合唱队以统一的着装、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亮相比赛现场,展示了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热血激昂的《国家》《精忠报国》《我的中国心》《再唱山歌给党听》展示了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的赤子之心;《明天会更好》《走向复兴》《走进新时代》表达了学子们对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的热切期望;《渴望光荣》《夜空中最亮的星》《奔跑》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敢于拼搏的热血之声……整个比赛现场高潮迭起,9支参赛队伍18支参赛歌曲,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感,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艺术风采和青春活力。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演绎,经济贸易系荣获本次合唱比赛金奖;汽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荣获银奖;环境工程系、旅游与涉外事务系、机电工程系荣获铜奖;艺术设计系、电子工程系、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荣获优秀奖。

在学院万木林合唱团《我爱你中国》优美的歌声中,比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