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院获评“湖北省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2-13

新闻网讯(通讯员鲁婧)12月10日,湖北省总工会发文,授予我院等20家单位“湖北省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其中我院是十堰市唯一获评单位。这是我院继2017年获评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后又一殊荣。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开展职业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工作,为产业工人、农民工和困难群体提供“技能就业”的“造血式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实用技术技能人才,充分发挥了高职院校服务地方经济、助推产业升级的重要作用。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技能培训能力,加大培训力度,增加培训投入,努力拓宽产业工人、农民工接受职业教育培训渠道,进一步扩大培训基地的辐射效应,促进全市产业工人技能提升,为加快地方经济建设升级,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