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院在全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2-13

新闻网讯(记者曾刚)12月12日,全市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中国电信十堰分公司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运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龙春来主持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出席会议,副院级干部陈穗川作为全市学校唯一代表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陈穗川围绕思想认识、制度建设、投入保障、责任落实、教育引导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在平安校园建设中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陈穗川表示,校园安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通过强化校园安稳研判、重手整治安全隐患、抓常抓细抓长日常管理、多维度筑牢心防工程等措施,全面提升了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构建了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刘运梅在讲话中指出,湖北工业职院对安全稳定工作认识到位,举措有力,成效显著,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有许多好的做法。学院坚持安稳工作“周例会”制度,院、系领导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密切把握学生思想动向,及时排查隐患,有效处置事故苗头,确保学院全年无刑事案件和重大社会治安案件发生,校园无交通事故、无消防安全事故,学生在校无非正常死亡事故发生,学院整体安稳状况良好。刘运梅高度评价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她指出,学院对心理健康教育认识高、投入大、工作成效好,在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湖北工业职院许多扎实有效的方式方法应在全市推广,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进行比照学习,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