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2-13

新闻网讯(通讯员卢博)12月12日,我院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联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公共课部代表队最终获得冠军,机电工程系、艺术设计系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系(部)、各单位的14支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赛场外,啦啦队员们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代表队发扬了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联赛是学院工会组织的首次气排球体育赛事,气排球作为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较普通排球质感更轻柔、体积较大、球速缓慢、娱乐性更强,深受广大参赛教职工喜爱。本次气排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教职工身体素质,而且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