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院开展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2-23

新闻网讯(通讯员罗凤)12月21日,我院为期一周的信息化教学培训圆满结束。该培训活动由教务处联合超星集团共同举办,培训内容为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功能应用,旨在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进一步发挥利用信息化教学工具组织教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教学效果、推进课程教学改革的积极作用。培训分系部开展,覆盖教师222人。

为保证培训效果,使参加培训教师能更好地与培训人员互动交流,有效学习软件操作方法,培训团队深入到各系部对操作方法进行详细讲解、答疑解惑。培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教师对学习通智慧教学系统的应用很感兴趣,积极主动参与到培训教师利用新功能发起的活动中,也让教师切身体验信息化教学运用中学生参与的情况。

据悉,学习通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操作简单、内容丰富、成本较低,并且通过平台可以实现课前利用平台发放学习资料、课中投屏讲解网络课程以及增加签到、抢答、选人、投票等趣味强的互动活动调动学生学习兴趣、课后布置作业或拓展任务等具体功能,从而有效促进教师线上线下教学翻转课堂的尝试与改革。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