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院领导带队开展安全巡查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2-29

新闻网讯(记者曾刚)我市近三天持续低温降雪,为及时排查恶劣天气引发的安全隐患,保障全院师生安全,12月27日至28日,院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陈穗川及院办公室、党工部、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开展安全巡查,实地督导防寒防冻防滑工作。

2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魏文芳、纪委书记肖海华冒雪看望正在城市道路、居民小区参与志愿服务的学生志愿者,肯定学生社会实践热情和志愿服务精神,再三叮嘱学生注意防寒保暖和道路交通安全。副院级干部陈穗川率学工、后勤、保卫等部门人员,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看望、慰问学生,检查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学工处、保卫处分8个小组分别在馨园、嘉园宿舍楼就室内禁烟工作、违规用电、寝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拉网式”突击检查。

28日上午,院长郑昕一行先后来到校园道路、学生宿舍、食堂等地,关切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查看主要出入通道积雪清扫、地面防滑措施、安全警示等情况。郑昕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克服雨雪低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采取有效措施清除安全隐患,做好物质储备,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和生活需要。

针对安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院领导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督促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各系部也纷纷深入学生食堂、宿舍,提醒广大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工作,确保元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曾刚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