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院学子参加十堰·东风建设50周年全民健康跑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1-07

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涛)1月5日上午,庆祝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十堰市建设50周年全民健康跑活动举行。近5000名市民及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以集体健康跑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我院国旗班、排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的50名同学组成方阵参加了此次健康跑活动。

上午6点40分,50名同学及带队老师在学院体育馆集中,副院级干部陈穗川作赛前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大家集体乘车前往活动的起点—张湾区青年广场。8点30分,一声发令枪下,来自十堰市和东风公司的68支方阵队伍,活力开跑。我院学子身着统一的作训服,顶着凛冽寒风,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终点进发。活动中,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职院学子克难奋进、坚持不懈的风采。现场观众纷纷加油呐喊并争相拍照留念。

据悉,为庆祝和纪念十堰市与东风公司携手50年艰苦创业、共谋发展的辉煌历程,市委、市政府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了这次全民健康跑活动。参加健康跑的同学们在赛后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代表学校参加此次盛事,与全市人民分享这份成就与喜悦,会将此次活动中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用到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挑战自我,以激情活力、健康进取的姿态跑出多姿多彩的青春之路。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