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市创文指挥部致信充分肯定我院创文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1-12

新闻网讯 (文/陶亿)近日,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发来感谢信,对我院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信中,市创文指挥部指出,我院高度重视创文工作,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包点包区,尽职尽责,全体职工聚焦聚力、任劳任怨、实干实为,用责任和担当抒写了我爱我城、我建我城的感人篇章。

近年来,我院以“市兴我兴、市荣我荣、市强我强”为理念,组织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自十堰市启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来,作为地方高等院校,学院紧紧围绕全市创文工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地开展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校园文化建设、师生文明素养提升、社区包联、网络文明传播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平安、优美、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和育人氛围日趋浓厚。全院师生积极行动,人人参与、齐心协力,共建共创,依托创文工作提升了学院的文化内涵,对外树立了精神文明高地示范引领的良好形象,全力服务十堰市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广大市民的认可及肯定。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