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2-20

新闻网讯(通讯员罗娟学生记者胡涛黄伟富)晨光熹微,旭日初升。2月19日清晨,学院2019年春季开学升国旗仪式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7点,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排成整齐的方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副院级干部陈穗川作国旗下讲话,她以“勇于担当、心怀责任”“勤学善思、努力拼搏”“理性自律、德才兼修”“关注安全、珍爱生命”寄语青年学子,希望他们牢固树立肩负时代重任的责任感,培养主动学习的态度和方法,锻炼好意志品质与道德情操,提升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大潮中勇于拼搏、奋力向前,展现出新时代湖工职院人的青春风采。

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向全校学生发出新学期学习生活、校园安全倡议书。学工处处长张凤娟进行了开学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财务安全,在新学期展现新作为,收获新成绩。

坚持新学期举行升国旗仪式已成为我院对广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并已坚持多年。目的是通过升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爱党,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广泛共识、汇集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